屏東縣潘孟安親自領軍18間特色廠商,行銷屏東農特產品,前進全球三大食品展之一的東京國際食品展,這是屏東縣政府是第五次參加這項跨國農特產品行銷盛事。

潘孟安積極拓展海外市場,以日本東京食品展為海外第一站,接下來更要遠征中東,放眼國際,讓屏東縣內的農特產品站上世界舞台。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縣面山環海是臺灣的國境之南,也是整個臺灣花果天堂的基地,也是農林漁畜生產的重鎮,最重要也是食品加工重要的基地,集合生鮮、冰鮮的農林漁畜產品外,包括有非常多的食品加工,潘孟安強調,我們也期待,在這個世界舞台的東京食品展,能夠跟來自世界各地的廠商分享,大家能夠訂單滿滿。

今年是首度參展的廠商栗焬國際表示,特地帶來了鱉的產品,包含鱉粉及首度亮相發行的鱉蛋酒,鱉含有豐富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卵磷脂、膠原蛋白,尤其鱉粉更是深受日本女性喜愛,在日本藥妝店就可買到,平均2-3個月可賣出逾30萬顆。給力生技則是帶來了臺灣才有的牛樟茶,牛樟還有豐富活菌,具有增加免疫力的功效。豐誠冷凍食品則是第五次參展了,使用高雄九號毛豆因為顆粒大甜度高,比起中國、泰國雖然價格較高,但品質高又穩定,通路市場除了日本超市外,日本許多居酒屋皆使用屏東毛豆;另一款由屏東自行研發的彩色粉圓以天然食材紅麴、β-胡蘿蔔素、梔子取代色素,更被東京迪士尼樂園運用在飲料上,天然安心食材讓大人小孩吃的都安心。

這次參加日本東京食品展陣容堅強,由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領軍,包括了高雄市長陳菊、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台中市長林佳龍、雲林副縣長丁彥哲、嘉義縣長張花冠、嘉義市長涂醒哲、台南副市長張政源、及屏東縣長潘孟安等八大縣市首長都連袂出席,駐日代表謝長廷更全程與會接待。

所附影片為屏東縣長潘孟安率領8大縣市長參與2017日本東京食品展以及台灣館設置的情況,由屏東縣府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親自領軍18間特色廠商,行銷屏東農特產品,前進全球三大食品展之一的東京國際食品展以日本東京食品展為海外第一站,接下來更要遠征中東,放眼國際,讓屏東縣內的農特產品站上世界舞台。   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網站

屏東縣長潘孟安親自領軍18間特色廠商,行銷屏東農特產品,前進全球三大食品展之一的東京國際食品展以日本東京食品展為海外第一站,接下來更要遠征中東,放眼國際,讓屏東縣內的農特產品站上世界舞台。   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網站

由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領軍參加日本東京食品展陣容堅強,包括了高雄市長陳菊、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台中市長林佳龍、雲林副縣長丁彥哲、嘉義縣長張花冠、嘉義市長涂醒哲、台南副市長張政源、及屏東縣長潘孟安等八大縣市首長都連袂出席,駐日代表謝長廷更全程與會接待。   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