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抗議年金改革方案,多位退伍軍人號召組成「800壯士」,要求退伍軍人加入反年金改革行列,自2月21日起就在立法院外「埋鍋造飯」。國民黨副主席、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7日再度到現場聲援,郝龍斌受訪時批評,蔡英文總統上任後,不斷強調「謙卑謙卑再謙卑」,但800壯士在立院外抗議至今,民進黨完全沒有派員關心,連年金改革所屬的官員也對此無一絲置喙,根本是「傲慢的政府」。

媒體追問,面對外界對於其父郝伯村的退休俸爭議,郝龍斌重申,郝伯村的退俸是「依法給付」,程序一切合法,盼不要混淆視聽,他表示,年金改革的大方向無人置疑,但年金是否能永續,民進黨提出版本仍無法解決問題,國民黨應該在各地召開公聽會,召開自己的民間國是會議,讓社會聽到軍公教的更多聲音。

另外,針對國民黨主席競選白熱化,根據媒體昨(6)日公佈的民調顯示,郝龍斌已經連續2次民調領先。對此,郝龍斌表示,象徵著團隊標榜「正面選舉」獲得肯定,而且在每一次與黨員接觸的過程中,都表述理念與政見,以及2018年的選舉策略,在未來仍會繼續努力,透過正面選舉方式來翻轉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