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閃電狼帶著總決賽冠軍獎盃,從波蘭風塵僕僕,在今天(28)下午1:00返抵國門!機場近 百位熱情粉絲擠爆入境大廳接機,為一睹冠軍的風采,更為分享FW的喜悅。

英特爾極限高手盃大賽(Intel Extreme Masters,簡稱IEM)《英雄聯盟》總決賽,LMS台港澳賽區代表隊的FW閃電狼,以直落二擊敗歐洲勁旅G2 eSports,贏得冠軍。

FW閃電狼這場奪冠,是自2012年台北暗殺星(Taipei Assassins,簡稱TPA)年在《英雄聯盟》S2世界大賽拿下冠軍以來,再次有台灣的隊伍在國際比賽中贏得冠軍寶座。

本次第11屆的IEM總決賽,是在波蘭卡托維治(Katowice)舉行,FW閃電狼幾過十多小時的激戰,在26日拿下冠軍後,稍做休息後,馬上就搭機返台,為了3月4日2017LMS春季職業聯賽做準備。

經過幾天的激戰,拿下冠軍的FW閃電狼,既興奮又疲累,從波蘭返台連轉機時間大約花了十六個小時,所以回程時在等候飛機時,好幾位團員顧不得是在候機室裡,在沙發座位上躺了就睡,可見他們的真的是累壞了。

熱情粉絲拿著手幅,在入境大廳接機,讓FW閃電狼所有團員感動不以。   

經過幾天的激戰,FW閃電狼,既興奮又疲累,從波蘭返台轉機時,隊員在沙發座位上躺了就睡,可見他們的真的是累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