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激烈賽事,全球知名電競賽事英特爾極限大師賽(Intel Extreme Master,簡稱 IEM)總決賽《英雄聯盟》冠軍隊,今天早上正式誕生,台港澳戰區 LMS 代表隊 FW 閃電狼直落二擊敗對手取得冠軍寶座。

英特爾極限大師賽(IEM)全球總決賽在昨晚進入最後一天賽程,在前一天拿下B組第一名的閃電狼,在四強戰率先面對A組第二名的歐洲強權H2K。

首戰H2K利用強悍營運與轉線,取得不小大量優勢,閃電狼雖然用團戰全力防守對手的進攻,並且數次打退對手。最後上路一波亂戰,Maple關鍵技能沒有擊中對手,讓H2K從上路直接直取主堡,H2K取得一分領先。

第二戰兩邊改變BP策略選出與上一場較為不同的陣容。閃電狼因為前期Karsa的控圖失誤陷入逆風。閃電狼嘗試以團戰扳回劣勢,但都無功而返。最後在中路高地前一波團戰,閃電狼靠著MMD進場、Maple與Betty的強力輸出,將H2K成員全部擊垮,將比數追成1:1的平手。

關鍵的第三戰,在Karsa李星的發揮下,前期拿下不小的優勢。但是Maple的星朵拉蹲點失誤,讓H2K有爭奪巴龍的機會。在逆風之下,閃電狼靠著轉線處理與團戰的發揮防守H2K的進逼。最後閃電狼靠著兵線的優勢拿下H2K兵營和巴龍拉大優勢,並且伴隨大量超級小兵進攻高地拿下主堡,拿下前往冠軍戰的門票。

第一戰,G2選下打線強勢的雷尼克頓,並靠著打野的掩護拿到不小優勢。然而閃電狼靠著配線與成功防守阻斷了G2的攻勢。中期一波上路的亂戰,打亂了G2的節奏,讓閃電狼取得控制住野區的先手權,閃電狼也靠著野區的控制拿下巴龍。靠著巴龍Buff與優秀的團戰處哩,G2完全無法招架閃電狼的攻勢,讓閃電狼主取主堡拿下勝利取得一分領先。

G2在前中期靠著Trick的兩波Gank獲得優勢,偷到小龍取得下塔,亂戰中撤退拉住局勢。並且靠著小龍戰打出一波優勢團戰拉開優勢,在順勢拿下巴龍。趁著巴龍Buff,閃電狼靠著轉線和強開,將G2防禦塔連續擊破取得八千塊的經濟優勢。G2至此已經難以抵抗閃電狼的攻勢,也讓閃電狼拿下IEM全球總決賽的冠軍!

針對這是閃電狼的表現,總教練牛排認為「這是屬於團隊的勝利,五個人的表現都相當優異,而且當有人狀態不好的時候,就會有人跳出來,才能讓我們的比賽即使在逆風中還是有反擊的機會。」真對面對四強戰的劣勢,牛排則說「這次的比賽我們一直不斷在調整我們的狀態和戰術,並且迅速討論和找到問題,讓隊伍能夠不斷的適應對手的節奏,也讓我們能表現得越來越好。」

FW閃電狼今年的表現十分亮眼,以全勝的戰續拿下總決賽冠軍。能夠贏得比賽,FW 閃電狼的全體隊員都十分開心。   圖:閃電狼職業電競隊提供

FW 閃電狼在獲得冠軍後表示,他們相信隊友彼此都是優秀的,他們會一步步證明 LMS 賽區是很強的。   圖:閃電狼職業電競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