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對黨內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提出質疑,認為其未清楚交代319槍擊案疑點,對此,詹啟賢24日表示,這是對他人格的嚴重指控,他要求至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會報告,如有任何不法,他將立刻退黨、退選。

陳鎮湘日前於一場黃復興地方黨部座談會中,對參選黨魁的詹啟賢提出質疑。陳鎮湘表示,2顆子彈的答案至今仍不明確,「當奇美醫院的院長,病患進來了,難道還不知道嗎?」、「2顆子彈交代清楚再說」。

319槍擊案發生當時,擔任奇美醫院院長的詹啟賢上午則指出,陳鎮湘對他的公開質疑,讓他非常痛心,這是對他人格的嚴重指控,在人生上是很嚴重的污點,而且,這對國民黨與中華民國歷史上都是大事,不容混淆。

詹啟賢說,他要求至國民黨中常會向所有黨員報告,並接受中常委質詢。他表示,若有任何不法,或是有對不起國民黨的行為,他將立刻退黨、退選。

媒體詢問,陳鎮湘此時質疑319槍擊案的用意?詹啟賢表示,這件事應由陳鎮湘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