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IEM Katowice全球總決賽的閃電狼,在第一天小組賽中迎戰LCS歐洲聯賽排名第一的G2 e-sport(簡稱G2),閃電狼再次打敗G2,拿下本屆IEM全球總決賽的第一場勝利。

閃電狼和G2兩隊在2016年季中邀請賽中,曾有過兩次交手,兩次皆由閃電狼取勝。

今年兩隊的這場比賽,在遊戲初期就頻繁發生碰撞。閃電狼新秀AD Betty利用升上六級的時間差與輔助SwordArT率先擊殺對手,讓閃電狼在下路取得優勢。遊戲時間11分25秒左右,閃電狼以一波下路的精彩反開,取得G2三顆人頭並拿下首塔。

遊戲中期閃電狼利用MMD在下路高地前一擋二的空隙,利用人數優勢,奪取G2上路兵營,並將經濟優勢持續擴大。中間G2利用剛普朗克的大絕死守高地,並想利用野區抓人尋找反擊機會。遊戲時間34分鐘時,閃電狼利用視野優勢與兵線拉扯抓到機會奪取巴龍,並且利用巴龍Buff推向高地,將G2更加逼入絕境。最後閃電狼利用控圖優勢將遠古巨龍拿下,利用雙龍Buff分推攻下G2高地,拿下本屆IEM全球總決賽的第一場勝利。

針對再次挑戰國際賽,新秀AD Betty表示「這次的表現比上次在奧克蘭好,主要是因為我已經比較了解AD的對線以及要怎麼跟輔助做搭配。只要持續改善,接下來的比賽一定會表現得更好。」而針對2017年尚未選過的卡莎碧亞於今天登場,中路Maple則回應「因為他先亮雷茲,在沒有星朵拉的狀況下,蛇女是最好Counter雷茲的英雄。」

針對選角(BP)的部分,總教練牛排則說「這場的BP還算是在掌握之中,內容跟教練團分析出來的很相似。不過對手上路的選角拿出剛普朗克確實有點令人意外,但是我們認為這個角色還在可以處理的範圍內。」

閃電狼下一階段的賽事在2月23日(四)晚間7:00,與歐洲強權Unicorns Of Love(UOL)爭奪B組前進四強的第一張門票。

勝者組賽事

2/23-19:00 FW vs UOL

中文直播:https://www.twitch.tv/garenatw

英文直播:https://www.twitch.tv/esl_lol

閃電狼利用控圖優勢將遠古巨龍拿下,利用雙龍Buff分推攻下G2高地,拿下本屆IEM全球總決賽的第一場勝利。   圖:閃電狼職業電競隊提供

總教練牛排分析和G2比賽中,對手選角還算是在掌握中,內容跟教練團分析出來的很相似。   圖:閃電狼職業電競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