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兄長金正男馬來西亞遇刺已逾一個禮拜,其遺體目前安放在吉隆坡中央醫院,待其家屬領回。馬來西亞衛生部總監諾希山(Noor Hisham Abdullah)2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指出金正男並非死於心臟病。另外,諾希山也證實,目前為止,仍未有金正男的家屬前來認屍。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兄長金正男遭暗殺後,遺體目前暫時安放在吉隆坡中央醫院,期間盛傳金正男的長子金韓松將出面領屍,但至今金韓松行蹤仍是團謎,導致大批媒體全天候守候在中央醫院外。

而據大馬《中國報》報導指出,大馬衛生總監諾希山2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證實金正男的親屬尚未到中央醫院認屍。諾希山表示,還在等待金正男的親屬前來,檢驗DNA,以便進一步確認金正男的身分。

對於金正男的死因,諾希山則指出,金正男「並非死於心臟病」。他同時強調,中央醫院僅負責解剖遺體,鑑定死因部分,則由大馬理科大學(University of Science, Malaysia)負責毒理化驗。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