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國際的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遇刺案,在機場遭謀殺過程的畫面曝光!

日本媒體取得吉隆坡第2機場的監視畫面,清楚看到金正男受襲、報案過程。這段影片在網路掀起熱議,馬來西亞《東方網》指出,涉嫌襲擊金正男的2女行動迅速,整個過程不過2、3秒,金正男一度閃躲抵抗,仍然沒能逃過2女毒手,顯然不是惡作劇那麼簡單。

大馬警方並末公布金正男遇刺過程的機場監視器畫面,但日本1家電視台獨家取得畫面,而該影片已經在國際掀起再一波的議論。根據長約2分鐘的影片可見,金正男在機場被2名女子悄悄接近,之後遭到越南女子段氏香從後面勒住頸部,金正男一度抵抗,在旁的印尼籍女子也出手,2女潑灑毒液後迅速離開。

遭到毒液攻擊的金正男向機場職員及警方求助,事後自行走到櫃台報案,看來完全正常無異狀。不過當地媒體報導,就在金正男坐在椅子上等待警方處理時,意識漸漸不清,緊閉雙眼,最後在送醫途中不治。

香港「01」報導,大馬警方已經公布涉案嫌犯,其中5人為朝鮮籍,而當中4人已在案發當天離開馬來西亞,包括李志賢(33歲)、洪松學(34歲)、吳宗吉(55歲)與57歲的李在男;稍早在吉隆坡落網的嫌犯李忠哲,則被查出擁有化學博士學位,在大馬當地1家資訊公司工作。

穿白衣的越南女子段氏香從背後勒住金正男的頸部,一度遭到金正男抵抗。   圖:翻攝東方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