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競選黨主席辦公室20日舉行成立茶會,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18日晚間證實已接獲邀請函,馬英九將出席成立茶會,但強調馬沒有特定支持的候選人。

宣布參選黨魁的郝龍斌今晚出席後備憲兵新春團拜爭取支持,馬英九也受邀出席。郝龍斌致詞時強調,國民黨若像後憲一樣團結,國民黨就有希望,希望大家支持他帶領國民黨;馬英九則細數任內對憲兵的照顧和政績。兩人致詞結束後,一起逐桌敬酒,互動熱絡,也讓馬英九支持動向受到關注。

郝龍斌競選黨主席辦公室主委由副主席胡志強、前黃復興黨部主委王文燮擔任。據了解,國民黨中常委、全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將出任執行總幹事。

馬英九辦公室今晚證實,日前接獲郝龍斌競選辦公室成立邀請,確定會出席郝龍斌競選辦公室成立茶會。馬辦也強調,馬英九沒有特定支持的候選人,每位都是黨內優秀同志,馬樂見黨內選舉良性競爭,只要接獲候選人的邀請,在時間許可下都會出席。

另外,宣布參選黨魁的前副主席詹啟賢,19日將在首度亮相的競選辦公室召開「94青黨代表聯合參選記者會」。 馬辦表示,沒有接到詹啟賢方面的邀請。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