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政府持續推動年金改革制度,卻引發軍公教等團體持續反彈,1場由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擔任會長的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16日召開會員大會中,前行政院人事行政局長、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陳庚金,在致詞時痛批蔡英文政府的年金改革方案,就像是學毛澤東的「階級鬥爭」,呼籲軍公教在年金改革前「能撈就撈、一起拖垮政府」,而胡志強也在台下拍手叫好,直呼陳庚金「說得好有情感與意義」。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陳庚金在16日的全國軍公教會退休人員聯合總會致詞時表示,士農工商本就不一樣,如何齊頭平等,天底下有這個道理嗎?說穿了,就是在學毛澤東搞階級鬥爭,並且批評這種製造階級鬥爭的政府,就應該推翻。

陳庚金更叫軍公教別為虎作倀,呼籲軍公教能撈就撈、能混就混,一起拖垮政府,而全場聽完陳庚金致詞後,更是響應高呼拍手,包含台下的總會會長胡志強,隨後胡志強更表示,陳庚金的發言「講得真是有模有樣,充滿情感和意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