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12日召開決策委員會,會後發布新聞稿表示,將盤點黨的未來發展及討論2018選舉,並籌備桃園及嘉義黨部,由決策委員曾威凱及柯一正協助。此外,選對小組將積極運作,選對小組召集人及組織部主任由林郁容、智庫執行長由林世煜出任。

13位決策委員及財務長今天全體出席,時代力量指出,會中討論及決定事項,包括:盤點黨的未來發展及討論2018選舉、積極尋覓代表時代力量參選候選人、由決策委員曾威凱及柯一正協助籌備桃園及嘉義黨部、將積極運作的選對小組召集人及組織部主任由林郁容、智庫執行長由林世煜出任,以及待中央黨部正式搬遷後,決策委員會將固定召開,並將於會後對外說明。

依照規劃,時力未來提名的步驟依照「一區提一個人選」的做法進行,今年目標在於積極發展地方黨部組織,未來正式進入選戰階段時,也不排斥與其他政黨進行互動。而新中央黨部正式成立後,時力黨中央也將比照國、民兩黨固定召開類似中常會的決策委員會,會後交由黨政成員轉述,讓時力黨的角色更明顯,與黨團做出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