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主委8日正式交接,但外界焦點多放在前主委曹啟鴻開放3位女親信共同入住官舍的新聞,對此,曹啟鴻避而不談,剛接下主委的林聰賢,則表示不清楚曹啟鴻的官舍風波,但強調會謹守分際,依照農委會內規定辦理,「我會要求幕僚,哪些工作要做好,最好不要害我」。

前農委會主委曹啟鴻8日卸任,但因遭週刊踢爆與3名女親信共住首長宿舍,還共同搭乘首長座車上班,讓他頓時成為新聞焦點。媒體在交接典禮後,圍堵曹啟鴻要求他對外說明,但曹啟鴻迴避不願多談,步出農委會後,立刻搭上座車,未正面回應這樁「官舍疑雲」。

面對曹啟鴻與3女親信共住官舍恐觸法,新上任的林聰賢表示,他不知道相關內容,但相信曹啟鴻的為人敦厚,也相信農委會內部有相關規定。他強調,「已經要求幕僚,哪些工作要做好,最好不要害我」。

至於未來是否會將曹啟鴻改裝供女親信入住的員工宿舍,調整回首長宿舍?林聰賢表示,這要去問農委會的會內規定,他從基層出身,一定會謹守分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