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一度參選台北市長、後來退出的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是否考慮在2018年捲土重來?沈富雄7日受訪時表示,如果當初大家支持他,「會比現在差嗎?」他也笑稱,現在大家後悔也來不及了,因為他只給大家一次機會,「不會輕易原諒大家」。

近來針對年金改革議題,與副總統陳建仁在臉書上「筆戰」的前立委沈富雄,7日接受「POP搶先報」電台節目專訪,評論內閣改組,他表示,小幅度的改組不會有太大效果,尤其是宜蘭縣長林聰賢入閣擔任農委會主委,是否有正面效果,「我打一個問號」。

沈富雄再補充,林聰賢的心中沒有核心價值,起伏大,又沉不住氣,風險比較大。至於其他3位新人選,他特別提到新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大家對陳時中比較少評論,其實他是個很厲害的人,動員能力很強。」至於蔡英文總統的表姐林美珠入閣,他認為林美珠能力沒有問題,外界不需要對她太過嚴苛,一個月以後再說。

而媒體詢問,2018大選是否有意要捲土重來挑戰柯文哲,參選下一屆台北市長?沈富雄笑稱,如果大家當初選他,「會比現在差嗎?」但現在大家後悔來不及了,他只給大家一次機會,「我不會這麼輕易原諒你們,讓你們可以重來,我才不幹!」

沈富雄也表示,如果以柯文哲目前的政績,國民黨跟民進黨都找不到一個人來取代他,「這兩個黨就變成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