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韓籍女子來台觀光,卻遭台灣計程車司機性侵一案,引發軒然大波。據《韓聯社》25日報導,韓國外交部近日陸續又接到7起赴台灣遊玩時遭性侵的類似舉報。對此,韓國外交部表示已要求台方徹查。

台灣計程車司機詹侑儒涉嫌性侵韓籍女遊客事件持續延燒,日前才剛爆出3名韓籍女遊客遊台時,乘坐「Jerry taxi tour」計程車,但遭司機詹侑儒下藥,導致其中1女遭猥褻性侵事件。如今,又爆出類似事件不只一件。

根據《韓聯社》25日報導,除了此次事件外,韓國外交部近日陸續接到7起類似舉報。

報導中指出,16至18日,韓國駐台北代表處陸續接到7起類似舉報,共8名疑似受害者,均乘坐過「Jerry taxi tour」計程車。而8名受害者舉報時,皆表示在喝下司機給的飲料後,便在車裡昏迷。醒來後,跌跌撞撞才勉強回到下榻的飯店。

韓國駐台北代表處的官員表示,8名舉報人中,有7人是2016年時造訪台灣,僅有1人是在1月時來訪。而舉報人皆稱雖沒有被劫財,但都想不起來昏迷之間發生的事情。  

對於陸續爆出韓籍遊客疑似遭台籍計程車司機性侵,韓國外交部表示,已透過駐台北的外交機構要求台灣徹查,台灣當局也已表示會在調查結果出爐後,隨即告知韓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