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小內閣異動的頻率不亞於台北市!新北市政府20日發布包括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城鄉發展局長、教育局長及顧問的人事調整;同時競選立委連任失利江惠貞、黃志雄,也將分別接任新北果菜公司總經理、新北市政府顧問。 

新北市政府表示,城鄉發展局長邱敬斌升任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原副秘書長柳宏典接任城鄉發展局長、教育局長龔雅雯轉任新北市政府參事,教育局長由新北市政府顧問林奕華接任;此外,前立委黃志雄接任新北市政府顧問,另新北果菜公司的總經理一職,由曾任立委、國大代表、台北縣議員、板橋市長及板橋區長的江惠貞出任。 

新北市政府說明,前立委黃志雄為傑出的跆拳道國手,曾獲得2004年雅典奧運跆拳道銀牌,並獲選十大傑出青年,擔任立委期間,長期關注教育文化的事務,因此除接任新北市政府顧問,並將擔任新北市政府體育事務委員會青年事務委員會執行秘書。

此外,江惠貞擔任板橋市長、板橋區長的任內,大力推動板橋果菜批發市場的興建,因此獲邀出任新北果菜公司的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