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19日審理201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臨時會原訂20日才會表決結束預算案,但是朝野無共識預算案僅剩60餘案,中午接近1時,院會就已經全數表決完畢,行政院長林全也在臨時會結束後,到立法院議場內向朝野立委致意。對於外傳政院將於年後進行改組,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則否認說,「那是媒體自己猜的」。

林全表示,上個會期許多重要法案,包括預算案,在19日的臨時會結束後已經有很大的進展,因此特意來到立法院向立法院長、立委致意,且此會期中有幾個重要的法案,特別是跟食品安全有關的成立「毒物化學局」,讓食安問題將來可在源頭管制上做得更好。

林全說,針對《電業法》、《長期照顧服務法》、《住宅法》通過後,可以讓相關單位推動政策都能更順利,將來社會住宅的推動也會有更好的法律基礎,這些法案都與民生相關,也是兌現總統蔡英文的政見,後續還有其他的改革、法案部分也會持續努力。

媒體追問農曆年後內閣是否將會改組的問題,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強調,「行政院並沒有規畫」,也無任何內閣改組的訊息與計畫,「媒體報導應該是自行猜測的」。徐國勇也說,政院副院長林錫耀也不會轉任總統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