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前飽受性騷擾醜聞纏身的川普(Donald Trump)風波未息,曾指控川普性騷擾的《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參賽者桑默爾‧澤沃斯於當地時間17日向川普提起誹謗訴訟,她表示,除非總統當選人川普願意承認對她作過非禮行為,否則她不會撤銷指控。

澤沃斯在律師的陪同下出席記者會,指控川普於2007年時在比佛利山莊酒店洽談工作機會時,強行親近她並作出非禮行為,不過,川普在選前對此指控予以否認,稱這些都是「虛假和荒謬的控訴」,澤沃斯強調,她已經通過測謊程序,因為川普聲稱她捏造性侵事件,她已經向川普提起誹謗訴訟。

澤沃斯表示,「川普並未應我的要求收回言論,為了維護我的名聲,我沒有其他選擇,只能起訴他。」她還說,若川普願意收回言論,並承認自己曾經作過非禮行為,她願意撤銷指控。

美國大選前,《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曾公布川普的不雅錄音擋,川普在錄音檔裡吹噓自己有誘拐已婚女性上床的企圖,又說自己會很自動地被漂亮女生吸引,而且不等對方同意,就能夠對其為所欲為。在不雅錄音擋曝光後,有許多女性受害者紛紛出面指控,稱川普曾對自己強吻、上下其手。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