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熱帶農業就業博覽會將於21日登場,16日在台北【惡靈古堡:最終章】記者會中公布彩稻圖案,獻給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彩稻大禮令她驚呼連連,還大秀中文說,「真的不可思議,謝謝Pingtung」,大讚屏東農民的技術。

屏東縣政府和索尼影業合作,在熱帶農業博覽會園區種植【惡靈古堡:最終章】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彩稻田,近2公頃的農地使用46萬2000株彩稻,是全台最大的電影彩稻田,自去(2016)年12月16日插秧後,經過一個月的成長,女主角現身屏東平原。

蜜拉喬娃維琪協同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16日舉辦宣傳記者會,會中首度公開彩稻圖樣,蜜拉喬娃維琪手持雙槍的票和模樣,和電影海報如出一轍,此外,現場也播映種植彩稻的縮時影片,從插秧、照料到細部微調,展現農民的用心和技術。

對於這份彩稻大禮,蜜拉喬娃維琪驚呼連連且驕傲的表示,很少人能有專屬的稻米彩繪,感謝屏東縣政府的心意。

屏東縣政府指出,彩稻是由農業試驗所提供的國產彩稻品種,紫、白、黃、黑、綠共5色,由神農獎得主林清源所屬屏東縣水稻育苗技術改良協進會團隊負責種植及3D轉圖定位,以農業結合科技營造大型地景藝術。

熱帶農業博覽會將於1月21日起登場,屏東縣政府邀請民眾和遊客來和電影彩稻合影,看看與女主角本尊到底像不像。

蜜拉喬娃維琪16日在記者會上驚呼連連且驕傲的表示,很少人能有專屬的稻米彩繪,感謝屏東縣政府的心意。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