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14日舉辦兩週年黨慶餐會,由知名主持人鄭弘儀主持活動,執行黨主席黃國昌致詞時表示,時代力量在2015年由一群懷抱改革夢想的朋友,逐步把黨建立起來,對於2018年的地方選舉,這將會是時代力量很重要的一年,各地黨部也陸續在各縣市成立,希望有更多有理想、有熱情的朋友加入,不會忘記對選民的許諾,堅持改革、讓新政治深入地方。

黃國昌說,過去兩年時力面臨許多挑戰,自己與黨的每一位工作夥伴,都不敢忘記創黨時所堅持的理想與價值,進入國會後也努力實踐選前承諾的政見,包含國會改革、轉型正義等,對於改革,時代力量會堅定支持,也不會辜負選民之託,會扮演理性監督的角色。

席開60桌的黨慶餐會活動,由主持人鄭弘儀開場揭開序幕,鄭弘儀說,二歲生日的時代力量,就像小嬰孩還在學習走穩腳步,更需要大家扶持、提攜,讓時代力量穩健長大。鄭弘儀也提到,時代力量不是小弟、更不是側翼,在國會一定要做好監督的角色。

前總統李登輝也透過祝賀信,表達對於時代力量的期待與勉勵,在信中提到台灣的「第二次民主改革正要起步」、推動「國家正常化」工作刻不容緩,並鼓勵時代力量要鍛鍊自己、克服障礙,「創造屬於新時代的新世代力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錄製短片祝賀,他提到時代力量這個新的政黨成立,相當令人振奮,當然從政不易,柯文哲說要謹記政治就是找回初心,也期許未來時代力量能一直把人民的需要擺在首位,全力以赴守護台灣的未來。

除了熱情的支持者和友好團體及外館貴賓與會外,前駐日代表許世楷、民報董事長陳永興、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及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等人也蒞臨餐會獻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