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11日召開股東大會,討論公司解散、股票下市及員工資遣方案,但場內外皆砲聲隆隆,在會中,小股民痛罵董事長林明昇無能,認為投票黑箱,要求重投;場外的工會員工則持續動抗爭。不過,在爭議聲中,復興仍強勢通過3案,並選出3名清算人,復興航空確定走入歷史。

復興航空11日召開股東會,但會議過程衝突連連,小股東在會議中連番砲轟林明昇,但公司仍強勢表決,且限定投票時間僅有3分鐘,有些股民甚至還無法投票,公司便已宣讀投票結果,強勢通過解散一案,隨後下市及資遣方案也隨之通過。

另一方面,企業工會仍持續在場外發動抗爭,工會理事吳崇華直指,股東會與投票無效,將搜集相關事證後,向法院提告,主張股東會無效。

會中,復興航空也選任蘇松輝、律師李岳霖、會計師姚文亮擔任清算人。

另外,原本預計同日也將召開第6次強制協商會議,但資方集體請假,會議終告流會,將改至20日舉行,復興航空也發聲明指出,原由董事會指派的資方代表亦於股東會後同步解任,後續由清算人依法辦理勞資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