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小物好夯!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蘇巧慧8日至樹林區的大同山、博愛市場掃街拜年,並發送拜年的小物;採買的民眾見蘇巧慧親自遞上印有「福慧巧年」的賀年卡,及粉色拜年的小物-抹布,紛紛踴躍索取並爭相握手。

蘇巧慧表示,家家戶戶在過年的期間都需要大掃除,這次拜年小物除印有「福慧巧年」的春聯外,也挑選實用的抹布送給民眾,讓大家能夠除舊布新,過個「好巧年」;此外,特把握假日的時間,到選區的市場與民眾拜年,除感謝民眾一年來的支持,未來也會持續衝!衝!衝!

立委蘇巧慧辦公室指出,蘇巧慧8日至選區的樹林大同山、博愛市場發送抹布,並與民眾親自拜年,沿途健身、買菜的民眾見蘇巧慧本人,都興奮索取抹布小物,更認為「第一次拿到立委送的抹布,很實用」、「立委本人好親切!」上千條的抹度在短短時間內就索取一空。

立委蘇巧慧辦公室說,立委蘇巧慧從6日開始進行拜年的行程,利用平日的晚間與假日早上走訪選區新莊、樹林、鶯歌各地市場或夜市等,除親自與民眾面對面的拜年外;並挑選實用的抹布發送,讓民眾可以除舊布新,迎來美好新年,同時也感謝一年來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