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帳戶遭到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凍結後,導致黨工領不到薪資,國民黨黨工自救會6日下午率領黨工前往勞動部抗議,認為勞動部長郭芳煜自從黨產爭議爆發後,對於黨工權益不聞不問,要求勞動部主動介入處理,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柯志恩也到場聲援。在抗議的過程中,黨工不滿勞動部接見官員的層級過低、且未正面回應黨工訴求,兩度與現場駐衛警爆發推擠衝突。

國民黨新媒體部主任周柏吟表示,過去黨產會凍結國民黨帳戶,導致國民黨中央發不出黨工薪資,就連資遣黨工的資遣費、退休金都發不出來,黨產會多次命令影響勞工權益,擴張權限違法濫權,勞動部應積極就相關處分適法性作出解釋,要求勞動部盡快給黨工交代。

李彥秀也表示,發放薪資也屬於法定義務,黨工也是勞工,立法院國民黨團應該要求勞動部主動介入,與不當黨產委員會協調,讓勞工可以得到應有的權益。

勞動部原派出一名專委出面接受陳情,勞動部表示,北市勞動局將會以大量勞工解僱保護法,啟動強制協商的機制,在這過程中,勞動部一定會派員協助。但黨工不滿專委並未回應黨工訴求,並且認為專委層級太低,一度群起抗議,甚至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最後由勞動部勞動關係司副司長陳毓雯出面接見後,抗議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