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吳秉叡將於農曆春節期間,與新北市各地民代聯名發放「雞祥如意」春聯,爭取民進黨2018新北市長提名的企圖心不可言喻,外界也關注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的動態;不過,對此,侯友宜強調,能讓民眾過一個平安快樂的年,才是當前最重要的工作!

侯友宜6日參加「2017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選手跑衣暨周邊文創發表記者會」的活動,同時擔任走秀嘉賓、示範男版跑衣;侯友宜表示,今年的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除了提升的賽事規格,也越來越多元化,同時還邀請設計師方序中設計專屬跑衣,民眾只要報名成功就能獲得。

吳秉叡將於農曆春節期間,到新北各地寺廟或市場發放春聯,積極爭取曝光,媒體也詢問侯友宜的看法;侯友宜回應,「謝謝大家!該做的事,我們就不要忘了(新北市政),身為新北市的副市長,過年期間除了交通維護、環境衛生外,也要讓民眾過一個平安快樂的年,這是我們當前最重要的工作」!

媒體詢問侯友宜是否擔憂來勢洶洶的吳秉叡,會將國民黨執政的新北市奪下,剩下不到2年的時間,是否持續藉由市政爭取選民的支持?侯友宜重申,每一天的市政工作,都是自我的一個挑戰,希望讓民眾有感、能感受到市政的建設,這才是唯一最掛心的事情,所以要全力以赴的把市政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