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在去年12月27日首度行文黨產會申請許可解凍相關帳戶,支付11月半薪、12月全薪,黨產會同意國民黨補齊資料後,就能動用被凍結的帳戶支付黨工薪資。但根據媒體報導,國民黨發給黨工的是11月、12月「各半薪」,申請全薪卻發半薪,在細目上有些出入,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表示,國民黨後續要補件才能同意動支,詳細情形要等國民黨提供細目才知道,「國民黨應該不至於做假吧!」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3日表示,國民黨在去年12月27日首度向黨產會,就員工薪資申請許可,但經過詳閱公文後,裡面只有寫到申請的11月半薪、12月全薪總額5,500萬元,並沒有提供相關的員工清冊等資料。黨產會決議,若國民黨將相關資料補齊,確認資料金額真實性後,就可以同意國民黨動用永豐銀、台銀支票來支付員工薪水。

不過,根據媒體報導,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上月21日曾表示,依照目前的財務狀況,「12月可能會發半薪」,發不起全薪,但國民黨向黨產會申請時,卻是以「全薪」名義申請。

對此,施錦芳表示,要看到國民黨的細目才可以知道,「國民黨應該不至於做假吧!」

至於黨產會並未以「法定義務」將黨工薪資視為正當理由,而是要求國民黨用許可辦法申請許可,媒體質疑,國民黨是否能接受?施錦芳則表示,國民黨能不能接受,是國民黨的事,「國民黨若不接受,他還能發薪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