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復興航空宣布解散已超過1個月,但勞資爭議仍未解,復興航空企業工會3日號召百位員工,聚集於母公司國產實業總部樓下抗議,並宣佈發動第2波夜宿行動,要求董事長林明昇及國產集團總裁林孝信出面負責。工會並指出,若下次協商仍未有結果,不排除發動更激烈的行動。

「復興惡性關廠,員工傷心過年、林家出面負責。」在紛紛細雨中,復興航空企業工會成員既無奈又憤怒地如此高喊著。雖然幾經協商,甚至北市勞動局也出面介入,但雙方勞資爭議始終未獲得任何共識,工會也繼上波夜宿林明昇內湖住處行動後,發起第2波夜宿行動。

工會副理事長龎閔憶痛陳,員工陪伴公司走過60年、歷經2次空難,但公司說倒就倒,林明昇更從頭沒有出來面對員工,還屢屢不斷對外放話會照顧員工,實際上,不僅將員工薪水挪為私用,在資遣費上更是短少,員工至今已心灰意冷,她也直言,今日復興,就有可能明日中興保全、國產實業。

龎閔憶說,工會將自3日起,連續3日發動靜坐行動,直至6日協商前,而4日也將至金管會前抗議,表達對政府對該事件處理的不滿,質疑金管會未做好相關監督工作,讓林家人在過程中炒股。至於若6日協商在未有所結果,工會也不排除將對勞動部發動更激烈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