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提前至今年的5月改選,一度引發黨內茶壺的風暴;新北市長朱立倫1日受訪時僅說,希望國民黨新年新氣象,大家能夠團結,不斷的改革!

朱立倫1日在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侯友宜、葉惠青的陪同下,一起參加在淡水區金色水岸舉行的「新北元旦水上升旗」活動;朱立倫表示,今年的升旗典禮特別到北台灣的起源地─淡水舉行,除觀看水上的升旗典禮、古蹟外,同時可慎終追遠,因為這是四百年前祖先來台的好地方。

外界也關心國民黨5月舉行的黨主席選舉,目前除了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將爭取連任外,包括前副總統吳敦義、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都是熱門的人選之一,甚至傳聞前總統馬英九有可能回鍋,媒體也詢問朱立倫的看法?朱立倫回應,今天是新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希望國民黨新年新氣象,大家能夠團結,不斷的改革。

至於今年有什麼新希望嗎?朱立倫指出,今年的新希望,就是全民都能夠平安健康快樂,新北的建設能夠非常的順利、進展的非常的快速;民政局說,此外,朱立倫與現場2萬民眾一起敬禮從船上升起的國旗,不少民眾還穿國旗裝徹夜排隊搶搭這場難得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