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9日熱鬧開城,新北市長朱立倫與議長蔣根煌聯手點燈,點亮市府大樓上「全國面積最大3D光雕投影」以及「3D立體光雕耶誕樹」,3D投影前後環抱著市民廣場,現場更加碼環場香氛,讓參加點燈儀式的民眾直呼「過癮!」同時,市府周遭的璀璨燈海及遊樂設施也在19日同步啟動,讓前來耶誕城的民眾能帶著幸福笑容回家。

耶誕主燈秀將於19日晚間登場,今年主燈秀與締造金氏世界紀錄的新加坡頂尖投影團隊Hexogon Solution,合力打造為時6分鐘的國際級精彩光雕秀!今年市府不僅在新北市地標「節節高升竹筍」打造「3D立體光雕耶誕樹」,更將光雕延伸至新北市府大樓牆面,呈現「全國面積最大3D光雕秀」。

經過點燈儀式後,「桑塔熊」與「方頭熊家族」以3D動畫的方式,跳躍在市府大樓與耶誕樹上,只見熊熊家族們努力打造火箭穿越外太空,前往海底世界、魔幻雨林、冰雪世界、夢幻城堡…等地,逗趣的模樣相當討喜。而今年光雕秀的音樂也特別與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合作,首度以流行樂搭配光雕,營造一前一後的環場的影音特效,現場還加入環場香氛特效,創造「4D」觀影新體驗。

市民廣場上的北歐風造型貨櫃市集19日一起開幕,好吃好玩、應有盡有,好不熱鬧,而市民廣場及周邊以冰雪奇緣浪漫氛圍打造的Tiffany藍色系燈飾,在夜晚開燈時,美麗的燈海彷彿讓人置身日本東京,免費遊樂設施「童話旋轉木馬」及「冒險小飛機」也於19日同步啟動,另外,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妖怪手錶閻魔大王公園」也吸引大批親子同遊。最後提醒,讓小朋友瘋狂的「童趣嘉年華」20日還有一天,想帶小孩前往玩樂的民眾不要錯過了!

2016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9日開城。   圖:新北市府提供

超人氣「妖怪手錶」見面會。   圖:新北市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