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洪秀柱31日上午率領國民黨訪問團前往南京中山陵拜謁孫中山。洪秀柱表示,中國國民黨永遠的總理、革命的先行者孫中山推翻滿清,建立中華民國,一生愛國愛民、犧牲奉獻這次謁陵她在心中向中山許下承諾,必當努力進前、奮發向上,完成宏大願景,完成兩岸攜手和平發展的共同心願。

洪秀柱今日上午率領國民黨訪問團敬謁中山陵,在細雨中,一路步上陵寢392階台階,沿途受到兩旁民眾高喊加油

孫中山祭堂後,由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宣讀祭文,洪秀柱隨後率領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中評會主席團主席張榮恭、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台北市議長吳碧珠及十多位中常委等人獻花致敬,隨後進入孫文墓室瞻仰致敬。之後並在博愛廣場發表講話。

洪秀柱表示,懷著十二萬分複雜的心情及虔誠的心,在細雨紛飛的天氣到中山陵祭拜中國國民黨永遠的總理,大家口中的革命先行者孫中山,內心有著無限感懷。緬懷孫中山奔走革命,率領先賢先烈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終於在歷經十次失敗後,推翻滿清,建立中華民國,他的一生愛國愛民、犧牲奉獻,追求民族的復興、艱苦奮鬥,這段歷程早留青史,永存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