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人事爭議未平,董事會原本預計26日選出常董後,續選新任董事長,但最後只選出3名常董後便散會,且其中一席還由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系統奪下,由於張派取得常董過半席次,引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質疑,究竟市府安排為何?對此,市長柯文哲自爆,現任總經理韓國瑜辭呈在他抽屜,原本就沒有規劃讓其留任,而是到市府上班。

台北農產公司26日下午進行3席常董補選,結果由北市府代表林秋慧、農委會代表劉聖鴻以及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系統代表簡明欽出任,即北市、農委會、張派系統各得一席,但7席常董中,已由張派取得4席過半,具推舉董事長的權利。

隨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在臉書發文,直指會前北市代表要求農委會不要在董事會中,堅持以全額連記産生常務董事,比較好處理事情,最後結果卻是讓農委會少一席、張派多一席,且市府內定的董事長人選林秋慧,會後還表示,願意讓現任張派人馬、總經理韓國瑜留任。

段宜康對此提出質疑,市政府的計劃,到底是要讓韓國瑜留任總經理,還是出任市府顧問兼府會副總聯絡人?

對此,柯文哲於議會答詢議員時表示,本來就沒有留任韓國瑜的規劃,還自爆「韓國瑜的辭呈在我抽屜裡面」,他表示,原本預計選出新董事長後,韓國瑜就來市府上班,這件事他會予以處理。

隨後,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則痛批人事鬥爭非常醜陋,尤其在當今菜價喊漲之際,對此,柯文哲也回說,「派系鬥爭也不干我的事情」,他只負責菜價回穩、品質回穩。至於王鴻薇追問,外傳原本將由民進黨新潮流系統蔣玉麟出任總經理,其是否接受?柯文哲回應,民進黨撤掉了,也就不用煩惱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