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飛往美國的旅客注意!因應美國運輸部及美國聯邦飛航總署FAA發布緊急命令,禁止任何人攜帶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入上機,中華航空、長榮航空15日亦宣布,即日起飛往美國之班機,也將禁止攜帶及託運。

中華航空表示,即刻起,旅客搭乘往返美國含關島、檀香山等航班,禁止攜帶或托運三星手機Galaxy Note 7。

而除華航外,長榮航空也宣布,除原先禁止托運Galaxy Note 7手機外,15日中午起,搭乘往返美國班機旅客及空地勤員工,也將不得攜帶該手機上機。

民航局表示,目前台灣飛美國航班禁止攜帶或托運Galaxy Note 7手機,共有4家航空公司,包括國籍的華航與長榮;外籍航空則有美國的達美航空及聯合航空。

對此,三星則透過聲明表示,關於美國運輸部及國內航空公司禁止隨身或托運Galaxy Note7上飛機的新規定,我們深知造成不便,但消費者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考量,請持有Galaxy Note7的消費者盡速辦理換購或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