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amsung)Galaxy Note 7在新一波換機後,仍然在美國、韓國及台灣等地不斷出現自燃、爆炸問題,面對多年品牌形象即將被這台「自燃機」毀於一旦,逼得三星在10日宣佈「暫時調整Note 7的生產進度」,也就是暫時停止生產Note 7。消息一出,三星股價也應聲大跌。

為了挽救這陣子因為Galaxy Note 7「自燃」意外而重創的品牌形象,三星先是啟動全球換機計畫,未料換完新機後,還是傳出自燃意外,連台灣消費者也遭殃,讓三星不得不思考停產Note 7的可能性。

根據《韓聯社》報導,一名三星代工工廠員工透露,三星已經決定配合中國及美國當局,暫停生產Galaxy Note 7。三星在10日也證實,「暫時調整Galaxy Note 7的生產進度」,也就是暫停生產Note 7,以便採取進一步措施。消息一出,三星在韓國的股價也大跌3.58%。

面對更新後依舊「炸裂」,美國電信業者AT&T表示,將不再更換Note 7給客戶,直到調查報告結果公布。而台灣方面,三星表示,目前的退換貨流程暫時沒有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