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導演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以3D技術加上4K高畫質及每秒120幀的高規格呈現,然而,這樣的高規格並非每一家戲院的放映設備都能支援,綜觀全球僅有5間電影院能播放。李安30日下午舉行「未來3D」記者會,揭露全台灣唯一一家符合規格的戲院是台北京站威秀,全票票價800元。 

李安30日下午為了宣傳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舉行「未來3D」記者會,會中提到該片使用每秒120幀、3D及4K高畫質的規格,運用新技術讓畫面看起來更鮮活,而這般超高規格的電影,並非每一間電影院都放映,目前僅有台灣、美國洛杉磯及紐約、中國北京及上海共5個影廳能有完全符合規格的放映設備。台灣唯一一間是台北京站威秀,據了解全票票價為800元。

李安在「未來3D」記者會中表示,自己雖然是拍電影的老手,但是,對於新的技術,自己還是個新手,還在學習的階段。他說,這次的電影想讓觀眾有置身故事內的感覺,突破以往看電影的心態,與故事情節能有更多的互動。 

李安說,雖然有兩種畫質版本,但希望觀眾也可以去一般戲院,比較兩種不同的感受。不論畫質如何,李安自豪地說,「顏色是自己調的」,希望讓觀眾更能走進他想敘述的故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