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兆豐案,立法院29日財政委員會召開秘密會議,其中金管會丁克華、兆豐董座張兆順皆列席報告,外界預期金管會將在此次會議中,公布兆豐案涉案的174筆匯款紀錄以及76個帳戶。在秘密會議進行中,前金管會主委、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突然出面證實,兆豐案的174筆匯款中,「沒有任何一筆是從台灣匯出」。

曾銘宗表示,在秘密會議,金管會公布的匯款紀錄與帳戶中,證實174筆、76個帳戶交易中「沒有任何一筆匯款是由台灣匯出」,而其中2筆匯款紀錄國籍被歸類為「台灣」,是由紐約匯到箇朗跟巴拿馬分行,受款人是巴拿馬跟箇朗分行,但是帳戶也非個人,而是「金融機構」。

外傳新政府因不滿金管會偵辦兆豐案進度緩慢,擬開鍘金管會主委丁克華,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表示,內閣新上路確實有些不順,可能來自於個人、機關、突發事件或應變能力,針對兆豐、樂陞案,對於丁克華處理與調查進度稍嫌慢了,是由於官僚體制還是主委的指示,這部分要跟社會大眾說清楚講明白,不過等到檢調調查完結及司法調查結束後,金管會責無旁貸需要跟社會大眾說清楚,「該公開的資料就公開,不該有所隱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