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共和黨籍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改挺民主黨?自從老布希之子傑布‧布希(Jeb Bush)在共和黨總統初選敗給川普(Donald Trump)後,老布希一直未表態支持川普。據甘迺迪家族一位成員透露,他打算把票投給民主黨的希拉蕊(Hillary Clinton)。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8日舉行,川普與希拉蕊民調始終呈現拉鋸。曾任馬里蘭州副州長的凱薩琳‧甘迺迪‧湯生(Kathleen Kennedy Townsend)19日在個人臉書貼出一張她和老布希的照片,貼文表示:「總統告訴我他會投給希拉蕊!」她並向美國政治新聞機構Politico證實,她和老布希在緬因州見面時有過這段對話。

對此,老布希的發言人麥格拉斯(Jim McGrath)聲明指出,這位92歲前總統的投票屬於個人隱私,老布希不會評論選戰。隨後,麥格拉斯也在推特表示,他「仍在查證」是否有人確認湯生的談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