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公教「反污名,要尊嚴」大遊行,3日下午2時於台北」於台北市兵分四路展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下午2時抵達信義路、杭州南路口為遊行的軍公教團體加油打氣,現場群眾也熱情高喊「柱柱姐加油」、「國民黨加油」,儼然造勢場合。

洪秀柱受訪時表示,年金改革是非常複雜的工程,要用很多理性跟正確的資訊來好好討論,不能用貼標籤、鬥爭、撕裂職業別或世代對立的方式來進行。

對於民進黨立委質疑,國民黨執政時期也曾進行年金改革,但最終卻失敗,洪秀柱表示,年金改革需要漫長的時間,民進黨過去也執政過,國民黨也有提出年金改革的訴求,但在民進黨的阻撓下,始終沒有在立法院通過,也缺乏理性討論的空間。

洪秀柱表示,這次黨部設有很多加油站,為了避免活動失焦,她不會站上凱道舞台,會陪遊行民眾走一段路,「他們就會瞭解了」,絕對沒有割稻尾的疑慮。

對於蔡英文總統秋祭時提到「政黨輪替」四字,洪秀柱說,「先烈如果知道他是這樣作為,先烈會很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