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批評選出柯文哲當市長,是台北市民的共業,柯文哲20日則回應,沒有羅淑蕾,怎麼會有柯文哲?他還說,「好啦,不要管她了,我現在境界已經比較高了,不會再講這個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上午出席「一起世大運 365倒數參加世大運撞球測試賽」柯文哲還下場練打了一下撞球。媒體詢問,以前有打過撞球嗎?柯說,沒有啦,怎麼會去打這個,睡覺都沒有時間了。他還說,「我年輕時,這個(撞球)還不流行」。

至於選擇什麼運動,柯則說,太極拳好像是比較好的選擇,沒有時間、空間、服裝與設備的限制。他還自嘲說,「比較適合中老年人」,應該找個好教練來教一下。

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如果單就柯文哲與當時國民黨推派的候選人連勝文,她還是推薦連勝文,「我沒有後悔,台灣不能沒有是非黑白,如果當初大家聽我的,現在台北市應該會變得不一樣。」

對此,柯文哲受訪時不太願意回應。他說,「其實就是因為她才有柯文哲。好啦,不要管她了,我現在境界已經比較高了,不會再講這個了」。

對於羅淑蕾表示,選出柯文哲是台北市民的共業,柯文哲再說一次,那是她造成的,沒有羅淑蕾怎麼會出了一個柯文哲,她自己要去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