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爭議未平,監察院認為台北市政府屢屢透過媒體放話,破壞雙方BOT的夥伴關係,且廉政委員會未具調查權,明顯違法,因此通過糾正案,但同時也直指遠雄邊做邊改,影響公安。對此,遠雄發言人楊舜欽回應,監院糾正內容,遠雄先前就已多次提出;但談及公安部分,楊舜欽則說,這是因為監院所得圖說不同,而有誤會,遠雄對此感到遺憾。

針對監院所提的糾正案,楊舜欽11日下午回應,對於監院糾正內容,遠雄表示尊重,但他說,監院所提的諸多內容,遠雄先前就已多次提出,他還說,不僅只有廉委會違法,市府所成立安檢小組,及其所提的安檢報告,也涉嫌共謀串證造假。

至於對監院指廉委會「顯有違法」,楊舜欽也附和,其實遠雄長期以來便對廉委會的調查權及專業性,感到非常不能認同,包括廉委王小玉多次在媒體上表示,巨蛋不能打棒球,他強調,廉委會不只有適法性問題,從專業性來說,廉委會根本也毫無置喙空間。

不過,對於監委批評,遠雄未按圖施工,邊做邊改,以致產生公安疑慮的問題,楊舜欽則解釋,這是因為監院從市府拿到的圖說,與遠雄現在施作的圖說並不同,因而產生誤會,否則應會與巨蛋現況較為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