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29日在接受提名的演說中不斷攻擊,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競選陣營隨即於官網快速回應,認為希拉蕊的談話是陳腔濫調,活在宇宙幻象中;川普(Donald Trump)也火力全開,在推特每隔6分鐘連環回擊。

希拉蕊在長達1個小時的演說中,許多時間用來攻擊對手川普,指責他販賣恐懼,沒有政策信賴度可言,嘲笑他易怒常失去冷靜,「1個用1則推文就能激怒的人,絕不是我們能將核子武器交付給他的人。」

川普則於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結束後,火速在推特每隔6分鐘,連續推文回應。

他寫到:「希拉蕊的決斷糟透了,有她在的地方,貪污與毀滅如影隨行」、「希拉蕊的中東戰略導致毀滅、恐怖主義和伊斯蘭國橫行全球」、「希拉蕊的觀點是沒有國界的世界,美國的勞工階級沒有權力,沒有工作,也沒有安全」、「希拉蕊不可能改變華爾街,她被華爾街掌握」。

川普競選官網則稱,希拉蕊的談話充滿陳腔濫調,彷彿宇宙幻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