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爭議未解,遠雄董事長趙藤雄27日接受媒體專訪時,直批柯市府濫用公權力,還直指柯文哲遭到下屬蒙蔽,因此,希望能與柯文哲見面,雙方好好坐下來談。對此,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回應,在可以解決問題的前提下,可以討論,但他也強調,市府日前已提出公安解決方案,盼遠雄也能負責提出自己的方案,不是每天都在玩文字遊戲。

針對趙藤雄的發言,林鶴明27日上午回應,市府日前已經針對大巨蛋公安問題,提出非常完整清楚的建議方案,因此,同樣希望遠雄認真思考也能提出解決方案,並認真面對市府所提方案的可能。

林鶴明指出,目前已有副市長鄧家基和遠雄公司做聯繫,市府會先由鄧家基與趙藤雄見面,清楚表達市府態度及立場,不需要透過媒體來瞭解。至於是否由柯文哲親自與趙藤雄會面,林鶴明說,在可以解決問題的前提下,都可以討論,也不是問題。

不過,林鶴明也說,工地安全的問題,可以透過計畫、方案來討論解決,而非透過口水、文字遊戲每天往返,他強調,市府既已提出建議方案,遠雄也該負起相關社會及企業責任,提出公安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