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益普索(Ipsos)最新民調26日出爐,川普領先希拉蕊2%。但是,兩者都不支持的民眾高達24%。

路透社報導,路透/益普索(Ipsos)26日所公佈的最新民調顯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領先民主黨對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2%,綜觀路透所做的民調,這是川普5月初以來的首次領先。

路透/益普索(Ipsos)在7月22到26日進行民調,結果顯示有39%民眾支持川普,37%支持希拉蕊,此外,有高達24%的民眾對兩人都不支持。這項民調的信賴區間為4%,由此可見,目前兩位候選人的支持率不相上下。

回顧路透/益普索上次在6月24至28日所舉行的民調,45.3%的民眾表態支持希拉蕊、34.1%的民眾支持川普、20.5%的民眾則是兩者皆不支持。對比之下,可以發現,希拉蕊的支持率下降,但是民眾意向並未全都流向支持川普,兩者都不支持的民眾比例緩升3.5%。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