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邁入倒數計時,卻屢傳進度落後,相關人事更頻頻調動,引發外界疑慮。前市長郝龍斌日前也為此公開喊話,願協助北市府將活動辦好。對此,市府秘書長、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表示,下週將和郝龍斌會面,請益相關問題。

針對世大運議題,蘇麗瓊29日上午與媒體進行茶敘。蘇麗瓊透露,目前市府已與郝龍斌約好時間,將定在下週會面,但確切時間地點以及會面是否公開,這些都得尊重郝龍斌的決定。

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游淑慧稍晚也證實,雙方會面時間將訂在7月7日下午,目前北市府提議討論3大議題,包括:世大運進度說明、請益企業參與提升全民參與度以及請益聽奧經驗。目前會議過程傾向不公開。

此外,針對募款進度部分,蘇麗瓊說明,北市府需自籌17.7億元,包括:票務收入、住宿稅入以及對外募款等,其中,募款金額設定為8.9億元,但目前仍以物資為主,若物資能募得更多,相對金錢募款部分就會減少。

另外,針對北市體育局長一職至今仍懸缺,蘇麗瓊也透露,目前已有口袋人選,該人選也曾參與過國際賽事經驗,為一名體育專才,但因為仍有相關程序走,暫時不便透露,7月16日前會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