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陳水扁4日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但未進入主會場。原本也將出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因市議會備詢,拖到730多分才抵達會場,而沒有跟陳水扁碰上面。不過,柯文哲致詞時也向阿扁的支持者喊話說,他相信大家今天在這裡都很歡喜,要繼續保持這種態度,「快快樂樂過每一天」,「我認為快快樂樂過每一天就是對敵人最大的報復」。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他的信念永遠不會改變,台灣人要做台灣這片土地的主人,台灣人要決定自己的命運、台灣要建立一個公平正義的國家,這是他最大的願望。

柯文哲說,也許有些風風波波,遇到各種挫折、困難,但他向大家保證,「你們要記住一件事情,如果我有辦法騎『一日雙塔』,大家要相信我的意志力。所以,將來如果有什麼困難,我絕對有辦法一個一個克服過去。」

柯文哲表示,他相信大家今天在這裡都很歡喜,要繼續保持這種態度,「快快樂樂過每一天」,「我認為快快樂樂過每一天就是對敵人最大的報復」。很多事情大家心照不宣,大家繼續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