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準政務委員張景森臉書的發言頻惹爭議,準行政院長林全13日接受媒體專訪指出,張景森已經受傷了,媒體就像食人魚,如果有人受傷了,就一直來咬。林全說,自己有建議張景森在520以後臉書可以考慮關閉,「他說好」。

張景森因為在臉書諷刺文林苑反都更運動,引發外界批評,逼得林全親上火線消毒,說明都更立場;日前張景森在臉書感嘆台灣天氣熱,應將夾腳拖、短褲定為正式服裝,雖鎖好友卻遭截圖外流,再度遭到圍剿。

《蘋果日報》報導, 林全接受專訪時表示,張景森的個性跟很多人不太一樣,但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政務官,在用人的時候要發揮他的長處,避免他的短處。不過,如果偶爾惹事,「我怎麼能信任他呢?」

林全表示,張景森有個人意見就講,就一個公眾人物來看,是不太恰當,沒有把臉書當成公眾平台經營,只是把它當成跟朋友交往的管道,「但事實上,它已經不是了,這是問題所在。」

對於夾腳拖言論,林全認為,「這意見也還不是說社會不能忍受,這是一種價值觀。只是你們把他誇大,因為媒體有嗜血性。」他認為,張景森已經受傷了,媒體就像食人魚,如果有人受傷了,就一直來咬;如果之前沒發生事情,講這些事情也不是那麼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