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最狂阿伯」之稱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一早參加「101登高」活動。完賽後,他氣喘吁吁說,比起之前「一日雙塔」,這個比較累,因為「一日雙塔」是特地選比較冷的天氣、風大也會降體溫。

登高完賽後,柯文哲氣喘吁吁,在接受媒體訪問前還說先讓市議員鐘小平受訪好了。對於今年登高成績38分41秒,柯文哲表示,反正有進步就好。因為最近都沒有在練習,所以差不多就這個實力。

對於沒有達到原先設定的35分鐘目標,柯文哲表示,這個就是缺乏訓練。反正就是有點喘。不過跟「一日雙塔」相比較,柯文哲說,登高101這個比較累。因為「一日雙塔」是故意選比較冷的天氣,風大會降溫,但101裡面的通風不是很好。

聽到今天比賽第一名的成績是11分多,柯文哲「哈」的一聲,「那職業隊的,(我)沒有辦法」。至於鐘小平宣稱要超越柯文哲,柯說,「鐘小平是籃球國手」。

鐘小平則在一旁搭話說,一定要贏柯P,不然會被黨紀處分。兩年後要跟PK柯P,現在先PK柯P。不過,柯P跑這樣還蠻厲害的,因為他不是運動底、不能跟他是運動員比較。

有「最狂阿伯」之稱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一早參加「101登高」活動。   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8分41秒完成台北101登高大賽。   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