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3日出席新北市青工總會長交接典禮時表示,雖然兩次選舉挫敗對國民黨的打擊很大,但不用悲哀。她擔任黨主席的責任就是為年輕朋友搭起舞台,不只政治界,在各行各業都希望年輕人有開展的空間。 

新北市青工總會23日舉行總會長交接典禮,由國民黨青年部主任張淵翔擔任監交人,現任總會長鄭丞宏與新任總會長陳茂嘉以火把傳承方式進行交接,象徵經驗與責任的傳遞,持續致力於推動青年服務工作。 

洪秀柱則與陳茂嘉等人一起啟動「2018新北尚青發芽計畫」,新北市青工總會將號召新北青年投入2018年基層選舉,並輔導他們從現在開始在基層蹲點、扎根,誓言喚回大家支持國民黨的心。 

洪秀柱致詞時稱讚,從「新北尚青發芽計畫」可以看出陳茂嘉的點子多,也很有企圖心。她很高興看到青工會的年輕夥伴們非常認真、打拼,在不同行業、地方與角落努力。 

談到前年九合一選舉以及今年大選的失利,洪秀柱指出,大家覺得很喪氣,懷憂喪志,「但我們覺得這是不必要的」,因為看到青工總會代代相傳的年輕朋友們,都非常認真、優秀。 

洪秀柱強調,雖然兩次選舉挫敗對國民黨的打擊很大,但不用悲哀,她認為,不論哪裡以南是一片綠油油的,但這反而是機會的來臨,也就是年輕朋友們可以在舞台上伸展的機會。選舉挫敗應該放在心上,做為一個教訓;但遇到挫折,最怕的是在哪地方跌倒,卻不知道再爬起來,那才叫做一蹶不振,相信國民黨的危機就是轉機。 

洪秀柱強調,現在好像是國民黨最黑暗的時候,但也是邁向光明的時候,只要有心、願意付出,如同「新北尚青發芽計畫」,要讓每個苗、芽逐漸擴展,她擔任黨主席的責任就是為年輕朋友搭起舞台,不只政治界,在各行各業都希望年輕人有開展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