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政府交接作業預計年後展開。外傳總統府民進黨中央已經商定,2月19日正式在台北賓館見面討論交接事宜。對此,總統府5日並未否認,只說總統府由秘書長曾永權持續和民進黨溝通,不方便對外透露細節。但據透露,時間地點和報導所稱的「相同機率非常高」。

根據《聯合報》指出,新舊政府已確認將在19日見面討論交接,但還不確定與會人員名單等細節。會議不會對外開放,可能採取會後受訪或轉述的方式對外說明。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表示,針對交接事宜,總統府由曾永權持續和民進黨溝通。在相關方案確認之前,不方便對外透露細節。但據府方人員透露,雙方見面的時間、地點可能與報導所稱差不多。

雖然總統府未承認也未否認,但民進黨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吳釗燮表示,3日上午10時左右,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來電表示,將確認農曆年後雙方就政權交接工作進行首次正式會商時間。隨後他也在11時左右回覆曾永權,建議這項會商可安排於19日上午10時進行,至於會談地點,則尊重府方安排。

關於這項首次會商的議題內容及出席人員等細節,則待後續雙方討論並於農曆年後確認

另外,行政院長張善政中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之後政院曾建議交接小組在開會時網路直播,但交接會議規劃當然要看民進黨的對口願不願意,因交接第1天的早上會做簡報,簡報會把施政過程中成功、不成功之處一五一十的報告一遍,他認為,這個報告應該讓全民知道,所以希望用網路直播,但如果民進黨將來交接的團隊有不同意見,就還要在談,因此這目前是單方面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