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2016大選勝利,前總統陳水扁是否能獲得平反再度受到關注。陳水扁兒子陳致中22日希望新政府上台後可平反扁案,至於他未來是否再踏上政途,陳致中表示,他將持續在電台主持節目,繼續為「一邊一國愛台灣」發聲。 

陳致中目前在高雄快樂電台主持每週1到週5的常態性節目,名稱為「一邊一國愛台灣」,由於合約到1月底,2月起,他將轉台到鳳鳴電台二台主持,節目名稱仍是「一邊一國愛台灣」。

陳致中今天37歲生日,他主持廣播節目時分享生日心情,他說,民進黨雖成功政黨輪替、國會過半,但台灣主權的路線還是要繼續堅持,他希望新政府上台後可平反扁案。

對於此次大選,新世代立委群雄並起,是否壓縮扁家政治香火延續空間,陳致中則表示,他將會持續在電台主持節目,繼續為台灣發聲。

陳致中轉到鳳鳴電台二台主持,節目一樣叫做「一邊一國愛台灣」,為每週1到週5上午11點到12點直播的常態節目,他己開始透過Line募集聽友,目前己有600多人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