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時常穿的黃色保暖外套成為選舉話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4日首次與妻子高婉倩一同為立委掃街輔選,也被媒體問到是否會帶暖暖包或特別穿保暖衣物?朱立倫還沒回應,高婉倩就開玩笑地插話說,「我陪他,他OK!」

朱立倫這星期第3度為立委吳育昇造勢,這次掃街地點是泰山區,而高婉倩在這次大選首次站上防彈車拜票,成為媒體焦點。

朱立倫行前受訪時說,夫妻本來就應該同心,真的辛苦妻子了,晚上還煮魚湯給他喝;最後這2天都會一起掃街,希望大家給他們鼓勵支持。高婉倩也說,大家一起加油。

對於蔡英文表示,當選後會一視同仁也照顧新北市。朱立倫則表示,他執政的話,一定全台灣一視同仁,不分黨派,全力以赴為台灣拼經濟。

有關今晚高雄造勢晚會的大進場橋段是否有維安考量?朱立倫表示,沒有特別考量,相信台灣民眾是善良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被媒體問到是否會帶暖暖包或特別穿保暖衣物?高婉倩開玩笑地說,「我陪他,他OK!」   圖:邱珮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