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下午接受 「寶島全世界」廣播節目專訪,針對美河市案,他批評前市長郝龍斌,如果都不知道實情,「嘛好去死一死」。對此,郝龍斌回應,柯文哲傲慢、逞口舌之能,如果柯不懂得尊重別人,也請尊重自己是台北市長的身份,尊重台北市民,尊重司法。

日前美河市案判決前處長和前課長有期徒刑,柯文哲下午受訪時直言,這件事情只有2個人膽大包天,把幾百億給別人,如果郝確實都不知道,搞不清楚,「嘛好去死一死」。

對於柯文哲的批評,郝龍斌說柯傲慢、逞口舌之能,郝龍斌說,如果柯不懂得尊重別人,也請尊重自己是台北市長的身份,尊重台北市民,尊重司法。他也不滿指出,柯文哲批評別人很刻薄,但自己的屬下操守遭質疑時,卻反而要求別人拿證據,才要處理。

郝龍斌說,事實上,自己屬下遭受質疑,更應該要主動調查,然後再移請政風檢調,就像他在美河市案所做的一樣。

他也反批柯文哲,柯以前是台大醫生,現在是台北市長,應該要學「藥不能亂吃、話不能亂講」。如果柯再繼續只用嘴、不做事,市政沒有建樹的事實,市民也很快就會檢驗。

郝龍斌也提及,最近柯文哲只顧輔選,不顧市政,如果這次的言論是投票日前的選舉操弄 ,那真是最大的選舉奧步。

另外,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下午也批評郝龍斌「一有官做,就一馬當先」,在台北市執政時,還發生美河市、雙子星、大巨蛋等弊案。郝龍斌則回應,宋與立委候選人劉文雄這幾年的言行作為,早已跟綠營靠攏,相信藍軍支持者都看在眼裡。而他們從政以來的言行和誠信,民眾也自有公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