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1日晚間出席雲林虎尾造勢晚會時,對著萬名穿著雨衣前來力挺的支持者,她表達謝意。蔡英文也向現場的養豬戶代表表示,她是貿易談判家,知道台灣農民會遇到的問題,她保證一定會捍衛豬農的利益。要讓農業強起來,賣到全世界,民進黨一定會永遠跟大家站在一起。

蔡英文點亮台灣最後一哩路進入第3天行程。一整天的車隊掃街行程,跨越兩個縣市,她陸續陪同嘉義縣立委候選人的蔡易餘、陳明文及雲林縣立委候選人蘇治芬與劉建國,並於晚間出席了雲林虎尾的造勢大會。

蔡英文說,今天天氣很冷、還在下雨,看到現場這麼多鄉親支持,她實在很感動。民進黨真的很幸運,因為有全世界最堅定的支持者,不論下雨、天寒,只要民進黨有需要,大家都會站出來支持。

蔡英文說,剩不到5天就要投票了,請大家堅持到底,大家一定把台灣贏回來。

蔡英文表示,今天特別高興的有很多農民朋友相挺,尤其是豬農朋友,包括中華民國養豬協會首席副理事長康富戶、台灣青年養豬聯盟郭嘉育、雲林縣養豬協會理事長王森彥及很多幹部來到這相挺。另外這幾天也有很多豬農在報紙上刊登廣告支持蔡英文,令她很感動。

蔡英文表示,她是貿易談判家,知道台灣農民會遇到的問題,她的第一個原則要農場到餐桌一樣要吃的安心,她保證一定會捍衛豬農的利益。台灣農業一定要升級、有競爭力,要讓農業強起來,賣到全世界,民進黨一定會永遠跟大家站在一起。

蔡英文表示,最近國民黨大打安定牌,2007年選舉時也這樣告訴大家,2012年選前5天,馬英九總統也是告訴大家,馬英九比較讓大家安定、兩岸、政治會比較安定。但卻發生總統帶頭鬥爭國會議長,檢察總長帶頭鬥爭法務部長,陸委會主委帶頭鬥爭他們的副主委。

蔡英文表示,國民黨前幾天辦了一個遊行「為安定而走」,但原地踏步是不能進步,520就換蔡英文來做。民進黨要一步步穩健改革,改革台灣、安居樂業、讓台灣人有機會享受安居樂業。

此外,提到立委候選人蘇治芬時,蔡英文說,8年前她才剛當民進黨主席,國民黨開始做政治追殺。縣長蘇治芬被收押,她手上帶著手銬,但她卻把兩隻手舉起來表示抗議,全台灣的人都看到,感到震撼。蘇治芬說她清清白白、絕不向國民黨低頭。她在獄中絕食,身體虛弱,但意志很堅強。蘇治芬把國民黨嚇到了,也保住民進黨的清白,現在司法也還給蘇治芬清白。